Thursday, July 23, 2015

Mistine 3D brows secret review


三年前超不会画眉,把眉毛越拔越细,每个礼拜都在拔眉快痛死。后来是朋友说我画粗点会比较好看。 之后就越画越浅,越画越粗。越来越像蜡笔小新!但是我觉得眉粗点看起来比较有精神啦 😍😍

早些我用的是这种还没update 古老版的眉笔。就是一支圆头的笔。SILKYGIRL Natural Brow Pencil.
到现在还没用完因为根本没在用!而且这支笔不好控制,画得细画不了粗。其实对silky girl 的化妆品我是support 的。可能因为便宜,能负担,买了一些产品后觉得其实不好上色。没经济能力的美眉可以买,等有更多能力时才买更好的呗!

之后老妈子买了这支给我。是在melaleuca 点买的。牌子是seibella。(名字怪怪的厚?我也觉得)它家的产品很不错用,现在还用着。卸妆油,洗脸霜,toner,日霜。
照片你看到了。有笔有刷,是不是update了一点点...这是扁头的笔,画粗眉超容易!用过你就知道。刷子除了刷眉毛,我也拿来刷眉头把眉弄的自然点。很方便看也很快。价钱大概是RM45-50吧。但用很久的哦!

有一天发现seibella 用完了。隔天没得用,又没时间去bangsar melaleuca 买。被迫到附近的sasa 买。看我又发现了什么新科技>>>>
KATE lasting eyebrow 笔状的眉粉耶!而且这是卡其棕色,画了人看起来变白很多。好像很多日本美眉都喜欢用卡其色的眉笔。不用刷子了,眉粉怎么画都觉得自然 ^^ 。但原来我的眉毛黑色太明显。画了近看觉得怪怪的。之后就找找一样卡其色的mascara 。希望有帮助。

之后在facebook看到有人po这牌子的眉笔。3in1 ! 有笔,粉,和mascara 。这不是我想要的吗?可是用在脸上的东西上网买好像有点怀疑。但货来了之后烦恼完全消除!我一口气买了两种颜色。
Mistine 是泰国牌子。在malaysia可能还不出名。但这里介绍给你,绝无后悔呀!01 是深棕色,02是卡其色。
通常用01我是没有用mascara的,因为不明显。02就会用到。把眉毛原本的颜色染成一样眉笔的颜色,看起来就自然很多!而且Mistine价钱不贵,卖家卖我原价RM29。但我是促销活动买的所以一支是RM20不包邮。买两支总值RM40 + 邮费RM6 = RM46。超值!

终结来说,如果你也是爱粗眉的女生,我是strongly recommended MISTINE secret brows .. 要找我代购可以留下你的留言和facebook 名..我会Facebook pm 你。

That's all for today . See ya 😘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